close

DSCF8300

訂位電話 02-28223518  

餐廳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二段138號

捷運站     石牌與琪哩岸站中間(需走路10分鐘)

停車位     無(陽明大學可臨停)

營業時間 星期一~日 11:20~14:30/ 17:00~21:30

信用卡 只接受現金  

平均金額 約莫一人500元+10%左右。但平日一~五中午有商業定食180元, 周一~周日中午晚餐有定時280元

用餐評價 **** 

 

天然呆Agnes工作的地點在榮總旁邊,所以平常中午或下班就會跟同事去吃吃喝喝一番。但天母有名的店價位通常都比較高,又很容易滿人跟排隊,而石牌市場的店都比較偏向是快餐類的。所以當選擇想聊聊天的聚餐地點就挑中了醫生跟教授都愛去的陽明大學旁築悅日式料理拉~~

 

店內的裝潢明亮雅致,讓人有乾淨清爽的感覺,櫃檯的生魚片們看起來好誘人啊!

 DSCF8295

店內的位子不多,看得出來是想走精緻化路線~

DSCF8297

暖胃的熱麥茶 

DSCF8294

生魚片(大) 360元這家生魚片很新鮮,不愧是標榜產地直送的鮮魚。(中) 280元(小)200元可供選擇。

DSCF8300

 

 炒烏龍麵 140元(份)料多麵條也很Q彈入味。

 DSCF8299

  炙燒牛肉 這道據友人說肉質非常好吃,但居然沒有在菜單上,所以就不知價錢..

 DSCF8302

  蛋炒飯 這道也是另外跟老闆點的,沒有在菜單上..菜單上只有150元的鮭魚炒飯,請大家自己估算><

DSCF8303

 海苔炸蝦捲250元,這道我覺得吃不出甚麼特別。

 

DSCF8308

  味增松阪豬240元,烤得有點焦脆的彈牙松阪豬肉,不愧是主廚推薦之一。

DSCF8309

 博多透抽 300元,這透抽不是一般的加鹽去烤而已!!它表層吃起來有一層明太子,搭配獨門烤汁,真的也是必點!!

DSCF8310

 

 塩烤鯖魚240元,外酥內彈是最佳的形容詞~魚肉又多!

DSCF8311

 鮭魚烤飯糰60元,飯糰外部烤的焦脆,有鍋巴的感覺,裡面熱熱鬆鬆的。

DSCF8313

 

 炒食蔬100元,中規中矩的。

 

DSCF8312

炒食蔬100元,高麗菜也是中規中矩的。

DSCF8314

 炸杏包菇100元,其實吃到這時候已經好飽了~~這道只覺得粉有點厚。

 

DSCF8315

 時魚火鍋580元,鮭魚肉很大塊,裡面的配料也都新鮮豐盛,只是似乎有點太小鍋。  

DSCF8316

綜合來說表現非常不錯,平日午晚間也有一口價的定食套餐,是間適合自己吃巧,跟朋友來吃得盡興日本料理店。

 

 

 

 

 

 

 

 

 

  

arrow
arrow

    小羊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